• 歐洲原裝進口4.0/4.5/5.0噸座式電動堆高機

     
    Yale ERP40-50VM電動平衡重式堆高機易於使用、易於維護,提供了最高水平的生產效率。
     
    VM系列電動平衡堆高機提供等效的ICE性能,而“電動平衡”在需要時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務。
     
    擁有高剩餘容量,VM電動堆高機系列是重型操作和應用操作達5000公斤的理想終極堆高機。
     

     

    產品特色 / Product Features
     
     
    人體工學
     
    1.設計用於為駕駛員提供最舒適的工作環境,減低了後背拉傷及加使用的疲勞度
     
    2.帶有記憶傾斜的無限可調節轉向桿和更低的台階高度使得上下台階更輕鬆。
     
    3.全調節式懸掛低震動座椅幫助減輕堆高機運行中的震動,為駕駛員提供平穩的操作。
     
    4.頭頂式顯示器保持了駕駛員清晰的視線,可快速檢視堆高機操作狀態信息和性能設定。
     
     
     
    可靠性
     
    1.VM系列可以在更狹窄的工作走廊內操作,並在不良的地面狀態亦可進行舒適的操作。
     
    2.HiP(高性能)設置提供了具有競爭力的20.0km / h(滿載)特性,而在eLo(能量低位)設置中提供了節能的選擇。
     
    3.電動平衡性能,移動性和電池更換壽命均可以匹配更高的生產效率和生產量,極大的降低了移動每個裝貨板的成本。
     
    4.YaleStop™性能由控制系統自動設置,這使得駕駛員在提升和裝載或斜坡上工作時能夠更加穩定。

     

  • * 相關數據可能因年式或量測方式等而有不同,規格以實際報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