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原裝進口3.6./4.5/5.4噸座式電動堆高機

     
     
    ERC080-120VH電動堆高機由36伏特,48伏特或80伏特交流系統提供動力,
     
    是倉庫,零售和工業配送等各種應用的解決方案。
     
    其先進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延長的電池壽命使得選擇一輛堆高機更容易一些。
     
    ERC080-120VH可以處理8,000-12,000磅的容量,同時還具有最佳的機動性和速度。
     

     

    產品特色 / Product Features
     
     
    ERC080-120VH電動堆高機憑藉最佳的可視度,平穩,精確的導柱位置,
     
    省力的轉向以及“人工設計”的操作控制裝置,這些堆高機的一切都使其易於操作。
     
    後開式一體式鋼製機蓋和診斷系統設計考慮了可維護性,使維修變得快速,簡便和方便。
     
    ERC-VH的高效設計可延長電池壽命,節省能源成本,並通過延長正常運行時間來提高生產率。
     
    手動液壓桿和易於操作的可選AccuTouch電動液壓微型手柄和扶手提供輪廓柔軟的觸摸表面,拇指驅動方向選擇和座椅側電源斷開
     
     
     

     

  • * 相關數據可能因年式或量測方式等而有不同,規格以實際報價為準。